无奈

星期四, 七月 30, 2009

最近生活很糟,感觉很感慨不知道要从那说起。近来为了工作加上个人事业,忙!不在话下,而且还闹上了许多让我烦恼不已的麻烦事情,让我这个一向乐观的人都搞得有点心血不定,有时还自言自语的,自己想了想都有点害怕。烦恼很一般但真的很伤神;和约纠纷,工作不顺,金钱烦恼,人事纠纷,生活压力还有对未来的懵懂,就只差感情问题就可以把我搞得精神分裂了。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了(看来我还真乐观);说起来我还真悲哀。

话说近来买了辆车,说贵不贵但还真要命,薪水普通的我还可以刚好带过;想说把那家本来就已经很贵的月费的健身房合约给退了但竟然里头藏有隐藏条约说毁约要赔偿巨款,刚发现此事的我惊讶不已,对本来就已经很缺钱的我哪里受得了啊,但不退又要扛上一个那么承重的月费负担,真的让我进退两难。

与此同时,同事间有出了小口角,让平时较情不怎样的两位共事同事又添上了一条刺,眼开火山就爆发,让夹在感情要好的同事与挑剔的完美主义上司之间的我好生为难不知是好,让经常要面对完美主义与绝对命令的上司的我对工作多了一份压力,也对公司多了一层隔膜让我在这间公司的未来模糊不清。除此之外,不知是否压力过大。身体开始有不适,经常有不明的疼痛出现在身体的多处地方。

不但如此,我同时还要实现一份困难且问题多多的计划但又是我的梦想,让我压力上再背上一个承重的背包。想想,那些麻烦的事情都是自己找上的,活该是避不了的,但总想找个人谈心。认真想了想还没有几个可以找呢。平时乐观的我都是朋友找我谈心事,现在恐怕没人可以了解我,我还真可怜。

不久前,接到一通电话,来电显示是一位极好的朋友,想说可以谈上一谈,一吐我心中困扰已久的忧愁,但她竟然以一口理所当然的语气开口向我求助好似欠了她一样,顿时让我感到一阵辛酸。本想说已经习惯了她那种长久以来都一直不变的语气,但同样的语气在不同的气氛下就有不同的效果,碰巧在我挫折的时候说了语气相同的话让我心中插了一刀似的。我想还不如不说,说了可能还嫌我烦或随便敷衍几句。所以我就赶紧交待完后就把电话挂了再把心中的刀拔回出来。

希望的说,真想自己的一些好朋友可以有看到我这一篇然后来安慰我,让我至少可以得到欣慰一些。但应该没有这个可能了吧,还真希望没人会看到,看到这么黑暗的我,尤其是我的家人。经常助友为快乐之本的我也有这种下场。悲!!

看来生活就是这样,现在知道也不迟。为有在努力的同时,再多一份坚持与原则,再把那份执著放开,生活或许会比较美好!

1 comments:

-KeO- 说...

不知道要说什么,加油!
找一个自己舒服的方式发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