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工作日

星期六, 七月 10, 2010

本来今天行程已经在上个星期安排妥当了,无可奈何,这个星期六要工作。虽然说是工作,比起别人,有谁可以像我酱在旧街场(old town cafe)一边写部落各,一边享受白咖啡。哈哈!唯一的可恶的是对面的老头子在那里一直狂抽烟的,令我很难受。

无奈,谁叫我坐在露天的位子。话说回来,虽然很享受但时间只到下午的一点就要回到工作岗位了。


知道这里是那里了吧,哈哈。


看到我的电脑和咖啡,我也觉得自己真悠闲。







你们肯定在想,我是不是在“蛇。。。。”,哈哈!不然。其实,因为今天的工作是有行程表的,由于今天不是我们公司正式的工作日,所以不需要时时守候在办公室里。比起别人,我还算安慰。

趁现在空闲,就在这里写写部落各,等下还要逛逛街。




没错这里就是。。。。哈哈,该猜到我在那里工作了吧。











2 comments:

♥ღYvonne Chanღ♥ 说...

你都让我去陪你....

shawnn loo 说...

哎哟。。。不要麻烦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