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年里

星期六, 十二月 25, 2010

圣诞初,还在凌晨的深夜里刚从外头回到家,清理完后躺在床上。

躺在床上开着电脑,我突然很想写日志。我很久都没写了,应该生活过的太充实了。

深夜里,真的很容易让人想东西,尤其是过去的事情。

我的脑海突然闪过很多影画,都是过去一年里的残像。

让我很想把它记录下来;

最让我振奋人心的是可以在这一年里可以一次过买到我梦寐以求的东西-相机,苹果电脑,手机,产业,等等。

最让我无可奈何的是祸不但行的路上意外,被人偷东西,疾病,花钱,等等。

最让我感到欣慰和开心的是我爱的人,依然爱着我。



虽然地球依然转着,但里面的事和物日新奇异,发展一日万里。最让人感到担忧的是土地的健康和天气的抱怨。让我不得不担心它的未来。地球真的还有未来吗?人类是自私的。如果我有能力我想呼吁大家尽可过着最环保的生活。至少从我先开始。


我有一个习惯,每天晚上睡觉前我会不知觉的回想过去一整天发生过的事情和说过的话;每当接近年尾的几个星期我会回想过去一整年的人,事和物发生过的事情。

在朋友和同事之间,我曾经说过一些伤人的话,讽刺的语言。那是我开玩笑的话,我很爱开玩笑但我想也可能会无意间伤了别人的心,所以就算他们看不到听不见但我还是想深表我的歉意,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要谢谢帮助过我的人,然后衷心的希望我的朋友们和宝贝可以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在未来一年里,我有很多打算和计划,希望我可以实现它,我宝贝的生日要到了,我要好好的准备让她开开心心的过新年。这里算是我的一年里的一个总结,一个新的旅程碑的开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