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星期二, 十一月 17, 2009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看到这对白,想必会钩起大家很多的回忆。没错这对白出现在周星驰的大话西游-大圣娶亲里,当时在变回孙悟空前,至尊宝才发现原来自己真正爱着的是紫霞时说的。

虽说这一幕看了无数次,小时后听了还觉得很好笑,要死了还讲出那么无聊的话,还不赶快救人。

直到现在,这一幕的再现真的很感动我甚至有眼框泪盈盈的的感觉,那份感动是涌上心头的,就算只是出现在脑海而已。

特别是后面两句,那是一个承诺;相反第一句是在认错。

现在的我当然了解那句话,这是犯错后的人所说的话,却又是那么的深情。

只有真正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那种深情,
只有真正爱着一个人的时候才能感受那种爱情,
只有真正爱过一个人才会说出这句对白,
这部电影真的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