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星期六, 一月 02, 2010

今天是1月2日,是新的一年。对我而言,2010也是一个新的另一个10年的开始。

2010这个数字很美,我很喜欢。那么对2009我有什么感受?其实还是一样普通,不过算是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

2009年,我离开了校园也算是结束了我的读书生涯,踏入了工作的社会。穿起西装感觉自信多了,又可以赚钱减少家里的负担。另外,我感觉骄傲的是我可以用自己赚的钱为自己买了部新车(有什么好骄傲的),虽然不是什么贵车担总比那些要家人出的好。

除此之外,我也认识了很多的人和朋友,领悟到的事情也不少,至少还可以在社会上生存。读了那么多年的书(我是主修电脑科学的),现在觉得还蛮有用的不过我知道我还差很远。

在2009年里,是马来西亚里发生最多事情的一年,什么事就不想提了,总而言之都是不值得提的事。

感觉最庆幸的是我的朋友依然还在,这是我最开心的事。新的一年依然要开开心心,我知道我做的到,还有很多大事等着我去做呢。

籍此机会,我要感谢家人过去来给我的教育支持和衣食住行,2010是时候我来回馈了。然后还要感谢那么提拔我的上司。除此之外,还有一直陪着我走过来的朋友们。谢谢!

1 comments:

♥ღYvonne Chanღ♥ 说...

哇....写得很感性哦...XD
2010年是全新的一年,一个新的10年开始.
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