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病了

星期五, 一月 29, 2010

突然想起还有这里,这足以证明我最近真的真的很忙,新的一年嘛。

回想起来,我这里存在已经有一年了,虽然我的读者不什么多,但我还是很感激我那么一点的读者。

我突然发现,我的神经越来越有问题,我的心里越来越不平衡,我的心越来越病。我出了什么问题暂时不讲先,我先来说怎么发现的。

我发现当我开着车时,每当我看到旁边有车超越我时,我心里即时感觉不平衡,不管有没有塞车,或超车,我都很想顶着不让他们过或想下车打人(想而已),真的很够力下...

原来我心里很讨厌别人插队的行为,所以当看到有车出现在我车旁我都当他们是想插我对。我真的很讨厌别人插队!!!

然后,我又发现,我越来越容易累,眼睛可以突然很重,头脑却很清醒,不知不觉间就睡了,集中力变差了,但吸收能力却变强了。怎么说呢?就是无端端睡醒就想通了不能理解的东西,这个也是很够力。

后来我又又发现,我越来越够力。为什么?就是我突然间很爱讲“真的很够力”这五个字,我一天可以讲超过20次,msn打超过30次。真的很够力!

顺便讲一下,我最近好像很喜欢上班。哈哈哈,有了新同事跟我一起吹水,又突然间有很多人陪我一起吃午餐。感觉上班好像回家,哈哈,这个很好,我要继续保持这个形态。

最后,新年要到了。新年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MUACKS.......!

3 comments:

jiayi 说...

plz let me conclude for u..
u old dy~~

shawnn loo 说...

where got old...
Only the time passes too fast.

♥ღYvonne Chanღ♥ 说...

你真的很喜欢说:"真的很够力".
你很够力咯,一直说很够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