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什么陵啊

星期日, 一月 03, 2010

看了这部电影都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不过可以肯定的说故事超烂好像在骗钱,是一部商业到不能再商业的电影。错不在演员,也不是导演,一定是那个编剧。


好在我看过无数的盗墓小说如《盗墓笔记》故事曲折离奇,探险困难重重,细节细腻。还有一部《藏地密码》故事神奇写实,人性化,探险还是困难重重。所以知道什么才叫作真正的盗墓故事,看来《刺陵》好像在跟风搭上最近流行盗墓故事的列车。

目前,(探险困难重重)我就用了两次因为真的可以感觉到困难重重,反而《刺陵》犹如走街似的一般就穿越大漠,躲在石头背后就可以逃过沙漠暴风,那些机关和一些小插曲就好像为了敷衍观众而加的。总而言之完全感觉不到危险,一点也不刺激;童话故事都比它刺激。

《刺陵》的前半部感觉好像在准备探险,用了那么长时间来准备,后半部才开始要探险。非但如此,他们竟然把沙漠的传说冠在现代人的身上,还可以勉强的牵涉到爱情。一句话-“烂”。

如果不是因为那些影帝和大牌演员-陈道明,曾志伟,周杰伦,林志林,曾江。我猜想这部电影是死定的,电影时间又短(比起其它电影)。

讲了这么多烂的东西,这部电影就没有好的一面?非也,至少陈道明和曾志伟没有让我失望,曾志伟的角色依然那么风趣幽默,可以让观众笑一笑(虽然老套,但总归商业电影就勉强接受啦),还有陈道明的内心戏(果然是影帝)。周杰伦和林志林呢,不能说他们不好,但就是没有特别好,总之辛苦他们了。

敬爱的观众们,如果想看《刺陵》不如看那些大牌演员就好了,可能你还比较欣慰。

如果想看比较好看的盗墓电影,我宁可介绍《The Librarian》三部曲。

1 comments:

♥ღYvonne Chanღ♥ 说...

嗯咯...
故事很普通...
还好有"u no gd , u no gd",不然要睡觉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