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愿望

星期日, 九月 12, 2010

朋友B说:如果上帝给我三个愿望,第一个我希望突然很有钱,第二个希望可以一直很有钱,而最后一个希望可以重复前两个愿望一万世。

朋友C说:如果上帝给我三个愿望,第一个我希望我和我的爱人永远身体健康,第二个希望我的下一代永远身体健康,而最后一个希望可以重复前两个愿望一万世。

朋友A说:如果上帝给我三个愿望,第一个我希望可以跟最爱的人共度上半生,第二个希望可以跟最爱的人共度下半生,而最后一个希望可以重复前两个愿望一万世。

然后我说:如果上帝给我三个愿望而我只需要一个就够了,我希望可以重复我朋友A,B,C的愿望无限次。

4 comments:

♥ღYvonne Chanღ♥ 说...

你很贪心哦...哈哈..

shawnn loo 说...

没有啊,我只有一个愿望而已咧。

♥ღYvonne Chanღ♥ 说...

够力..你一个愿望的份量真大啊...

shawnn loo 说...

哈哈,简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