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餐厅

星期日, 九月 12, 2010

今天下午从Fraser Hill回家的路途中肚子饿,就在Rawang的不远处那里有间路边餐厅叫<大树头明记酒楼>那里找吃。

当我们泊好车步入餐厅时,里面工作人员空无一人只有一座的顾客。当我们坐下有个中年男人走过来帮我们点茶和菜。同时,当我们只说了要泡壶茶但还没说要什么茶时,这个人就立刻跑去冲茶而问也不问我们要什么茶。

我们点了四样菜,有六个人。我们突然发现就在不远处没有门的厨房那里,我们看见在炒菜的是同一个人,不时也来了几座客人,点菜的也是刚才那个人。

当菜炒好了,端上来的又是同一个中年男人。

一个小时过去,我们也吃饱了,来结账收钱的又是刚才那条“水”。

当我们要走时,我不小心弄翻了一盘辣椒,过来清理的还是那条“水”。

最后我们做了个结论;服务员,泡茶工人,总主厨,厨师助理,收账员,还有清洁工人都是同一个人而且这个餐厅就只这一个人而已让我们嘖嘖稱奇,所以我们叫它<一人餐厅>。

4 comments:

♥ღYvonne Chanღ♥ 说...

那条"水"很可怜哦!
他烧的菜可好吃吗?

shawnn loo 说...

还好是好吃的。

-KeO- 说...

可怜的员工=老板……

shawnn loo 说...

我忘记了他还是一个老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