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她的情书

星期一, 九月 20, 2010

请不要灰心 你会有人要照顾
你仰望到太高 我会永远陪着你
别荡失太早 旅游有太多胜地
你记住你发肤 会与你庆祝钻禧

慰藉自己 开心的东西要专心记起
爱护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写这高贵情书 用我的爱意 给我的婉莹
你我家遥远 但是相爱 得到幸福还有快乐
这千斤重情书 在夜阑尽处 如门前大树
有了我依靠 归家也不必避雨

请不要忘记 我会永远爱着你
你需要我时候 请按按电话给我
做甚么也好 别忘身边还有我
你要身体健康 再去好好的奋斗

原词:林夕

4 comments:

♥ღYvonne Chanღ♥ 说...

wow...so sweet oh..
can u sing?

shawnn loo 说...

can.... anytime

♥ღYvonne Chanღ♥ 说...

hahaha~~ don't 走音哦...

shawnn loo 说...

lol... 很难讲哦